close
我明年生日是七夕耶




沒男朋友不就雖死




二十歲生日
碰到暑假
又沒男朋友




這樣我一定會發瘋






明年生日如果還是沒男人
你們你們你們
通通不准跟男女朋友過
要到彰化陪我



不然通通到台中陪我





如果沒有會太悲慘啦
你們不忍心啦




七夕的夜晚
朋友
NO
男人
NO






我絕對不要!!!!
這太恐怖了




我怕我那天變成去死去死團成員
看到情侶就發瘋
然後在路邊哀號









點名點名
沒男人的話你們一個都不准少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