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播放都還沒開始
聽到音樂就把dvd拿出來
有沒有這麼酷






然後剛好看到我弟從後門回來
萬歲
萬歲



強迫他陪我ㄧ起看
兩天後他要指考
晚上他要補習
我還是硬拉他陪我





可是看到一半他說他要睡覺
就爬上樓




剩我




一個人看真是好刺激
一直尖叫也很煩
而且心臟容易無力



默默拿起遙控器
快轉
這樣看的輕鬆多了





結果自己手賤
看不清楚的地方又倒轉普通速度播
嚇到自己
很好





謝謝
我愛看
又會怕



以後我要看鬼片請大家告訴大家
來我家玩













一直痛一直痛
是要不要來
煩耶
是哭
但是是哭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