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報告






親愛的
很想我齁歐齁齁齁






我已經幾天沒碰電腦了
回到家洗個澡又出門
回家就睡覺了



我也太忙





這幾天在大太陽底下
我黑了
我好黑!!!





明明昨天聲音好好
今天就沙啞了
我懷疑我睡覺還喊口號






怎嚜跳個舞
聲音完全不見
非常恐怖
請把聲音環給我
強烈懷疑死胖國在喉糖下毒








欸欸欸
熱舞 熱舞
我要學起來







我只是想要很酷而已:)


















那個阿
之後見到我
不要因為我變黑而認不出我噢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