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眼阿阿阿







___________


應該是隱形眼鏡的問題吧
好痛苦!!!







所以我下雨天還是跑去買隱形眼鏡了





我以為在我極度中毒小說之後
度數應該比之前重
嗎阿
我好怕我度數五六百
我會哭死





結果變輕了欸




而且居然有閃光= =
我想配眼鏡
快給我錢
謝謝
就陳佩姍好了











快說
我不是天兵





訂金本來要付五百
然後我給了他一千
他沒找我欸
我還停了一下




"謝謝,這樣就可以了"





!!
愣頭愣腦的走了




可是我回家就覺得不對勁
收據是寫五百
趕快打去確認
他還說不記得欸
也罷
最後證實是一千




快說
我不是天兵
耶耶




_______




今天誌勇考試
只能說他人太好吧
居然肯讓我們看十分鐘欸




雖然我已經寫的差不多了
不過這可真是如虎添翼(?)





日文g了
克娜考很好
可是翹課被發現了







_____


昨天去看初精
大傳畢展





狗狗好可愛
我又想唸cuxi了




另一段影片
台詞老梗到爆炸
我們都快笑死了




不同的時間喝不同的咖啡

那你覺得現在適合喝什麼?

是藍山

為什麼?

因為會回甘。



劉小毛:那喝茶裏王就好了阿。




實在是智障的可以。



_________




楊婷雅少在那亂講東講西
害我當天晚上就夢到某人
真的快把我嚇死



可是我有夢到大酒渦喔
我夢到我們一起奔跑
好像是逃難?
我也忘了!!!



第一次夢到你欸欸欸










然後!!!




篤姬阿篤姬
越來越好看
越來越無法




篤姬哭哭
篤姬笑笑
篤姬沒親親有抱抱









可是她爸跟將軍要死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________



大雨大雨一直下
嚇到我都暴躁了













給我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