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自己能夠精明能幹俐落些?






______________


上班上班上班
其實上班挺充實




而且都有怪咖客人
為什麼都有人把眼鏡行當成眼科
驗光驗到像每天必須做的事情一樣




其實我現在很懶的打
因為我剛剛打完之後莫名奇妙又消失了
我很生氣









各式各樣奇怪的眼鏡
上班都一直戴著玩
真的很白痴





上次有一個外國人說他要找TURTLE眼鏡
還好我聽的懂
有烏龜這個牌子的眼鏡嗎









TURTLE眼鏡說你好



圓圓的鏡框
像烏龜的眼鏡
所以他要找烏龜的眼鏡


外國人的思維好奇怪





然後這副眼鏡戴起來像脫線


這副戴起來卻不像盧廣仲



__________




我終於明白了!!!!!!!!!!!!!!
為什麼期末考的時候陳格皮狀態ALWAYS是
我的帥管家-pps.tv




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而且太帥了
本來想說看個兩集
莫名奇妙看到第六集還死要繼續看
大家快點來看
____________



天氣好熱
熱到無法
我沒辦法克制自己喝飲料

怎麼辦呢
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 
再這樣下去一定會變胖!!!!!!!!!!





我什麼時候要再繼續我停滯已久的減肥計畫呢?










阿,我想要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