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一覺起床
怎嚜才九點





無聊到爆炸
終於等到老大回來
當時我正在看催淚文
然後大哭


老大很賤的笑我
還躺在我的床上
真的很囂張



跟魚小姐聊天
(魚小姐XD)
老大鬧場
魚小姐說無聊
就約她逛夜市
雖然站在她旁邊的我跟老大更像哈比人
還是好心陪她去




逛阿逛
魚小姐熱愛打鋼珠
我傻眼
哈哈



贏到小鋼珠覺得很丟臉
想趕快結束
三個人很慌張
好笑的情景



然後老大去拿紅外線射氣球(弱)
換到一個很瞎的超人鉛筆


跟魚小姐第一次去套圈圈
他帶賽
完全套不到
很誇張

晃阿晃
遇到學弟妹
夜市還有一堆化妝很恐怖的人群




接下來遇到杰磬、叮噹、元申、彥岑
想死你們了
幾百年沒見到叮叮噹他們




接下來有個人很白痴
到處發他的鉛筆
真的超蠢




那群男人真的很恐怖
瘋狂加麵加蛋
尤其是力與美元申
加兩次



話說那是我學長打工的地方
他應該會叫我不准帶他們去吧




又跑去套圈圈
好爽
我又套到蘋果西打了
哈哈



這次套好少


接下來魚小姐送我傑克造型的插頭
還有= =
一隻很奇怪的小貓咪

感謝你






靜宜夜市套圈圈
套到一堆怪東西





遇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真的
我又大笑了
以後常常巧遇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