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 鏘
五 十 年 校 慶





大 一 新 生 要 跳 大 會 操
雖 然 頗 蠢
但 是 很 好 玩




接 下 來 去 網 球 社 幫 忙
我 們 是 網 球 九 宮 格
很 好 玩 喔




我 們 狂 喊
喊 到 我 喉 嚨 沙 啞
還 撿 球
好 累 阿






本 來 我 們 班 趣 味 競 賽 有 晉 級
可 是 昨 天 有 比 賽 我 們 不 知 道
燈 燈
不 能 比 了
大 家 好 失 望





最 後
當 然 是 大 隊 接 力 阿
我 們 班 是 分 組 第 三 名 喔
頗 高 興
大 家 都 很 努 力



毆 耶
PUTL 萬 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