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米粉
生日快樂






嘿嘿





雖然你對我都很壞
講話超賤
瘋狂消遣我
罵我胖




但是你對我超好的





哭一下
哈~





我們是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朋友
那時候很白痴的說要跟你當好朋友
回想起來有點蠢





你拜金又紈褲
哈哈哈哈
我要被罵髒話了
但是
聽我講完麻
你超貼心的
對我們都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
所以我們都超愛你的






聽我稱讚你一聲
米粉,你好型喔。
想像我的嘴臉
噢~你在電腦前罵髒話嗎?
不好喔





今天你最大
十二月一號
生日快樂



恭喜你又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