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月亮都笑了







因為某生物生日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不是為了能在十二點後拿卡片給你
我鋪了多少梗
還要等到接近十二點才敢出去





怕胖
不敢吃宵夜
可是只能用這個理由

我要胖了
心都碎了






因為我二十歲生日有人太貼心
不是去年
是今年生日




送了我貼心禮物
害我很感動



 


所以我不怕死的也決定做個貼心小禮物




媽咪阿
我也太貼心了啦





可是






















媽,你有生美術細胞給我嗎
我怎嚜手拙成這樣







好鳥的貼心禮物阿阿阿



 


因為有點太丟臉
盡可能縮小 囧ㄚ阿阿阿阿阿







whatever
這份貼心小禮物就在我們跑了永和、夜市都沒得吃,最後可憐了吃了鮭魚飯跟關東煮之後送某生物回家;就在他要走上去的時候,我叫住他,就在他眼眶泛紅就要熱淚盈眶的時候送了出去。










我在小說嗎
神經





話說某生物收到簡訊嗨心到不行
有沒有這麼容易蛀牙啦






我知道貼心小禮物很不精緻
但請愛惜他
畢竟我很認真的做啊阿阿阿阿






十年來都不眠不睡ㄚ阿阿阿阿阿阿








生日快樂
死猴子





第一次合照




奶瓶少年跟胖女人








給你一個東西
噢噢噢噢噢





給你一個愛心


二十歲生日請開開心心






別忘了仙貝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