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九點多就到大甲了
之後順便逛夜市
等著媽祖起駕
這樣就站著好幾個小時





走回沙鹿
要走到五點耶
我的媽阿
我的天ㄚ



一開始大家一起走
不知不覺我跟大根就落後了
之後有追到
可是當我們追到又繼續走
我們真的沒辦法
只能休息




我們盡力了
我步伐好小
怎會這樣



還看到男人們坐上小發財
載我們眼前開走
超傻眼


還好有一個善心人士





我跟大根走到快昏倒了
不生氣條約
媽阿
這樣憋著會有內傷
還好可以對外生氣



害我一路上狂罵開車的人
罵到別人以為我瘋子吧





路上我們攔車好幾次
小發財都滿了
不然就是看到後面還有爺爺奶奶
還是讓她們坐好






終於
有個善心人
她們開車問我們要不要搭
好感謝她們



不然
我可能現在才走完吧
那也太誇張了
哈哈哈





禮拜二還要走
會下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