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幾次看五月天演唱會了
怎麼都不會膩
又一次的感動




怎麼可以讓我這麼愛你們







我跟我弟一起聽演唱會
兩點多排隊
人好多了
把老弟跟他朋友丟著
我跑去幫英文系包餅乾
我覺得我快變英文系了



後來進場了
洗帝侯居然要我給他螢光棒
工作人員拿屁阿ˋˊ



我們擠在舞臺前右側
後來瘋狂的時候整個就超前面





一開始有宣誓拉拉 
在上面拉布條的居然是小哈跟許永騎
我真是太high了
我有幫你們拍照欸欸欸
是不是超有心



丁噹 強辯 暖場



後來五月天





是不是演唱會之神
真的high到爆炸









我真的要說
很抱歉
我知道拍照不好
可是我忍不住ㄚ阿阿阿阿阿阿



五月天阿
你們散發的那種熱力跟..
我真的不會形容
彷彿我們進入你們的世界
全神貫注在你們的音樂中





每一次演唱會都是種感動




那時候我聽到後面的男生說
五月天的態度好好
難怪他們會這麼紅



聽到
身為五迷的我
好驕傲:)



阿信說
今晚沒有星星
不,我們有星星   只有一種顏色



是藍色






有人問
為什麼你會這麼喜歡五月天?




我會說
當你聽過他們演唱會之後你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