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姐妹








九點半出門





星星
阿勳
阿南葵
一咪咪






有兩個女人比較晚到



騎去新社的路上
冷阿冷阿冷
而且沒有什麼太陽
整個有點傷心






可是一到花海
太陽好大
很熱呢





感覺不如想像中那樣
可是
很多花還是很美




黃波斯菊
太perfect阿


 



我好喜歡



還有很多很多不知名的花
鼠尾草
一串紅


  
                         
                                            



好嗨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中午跑去吃麥當勞
齁齁齁
有沒有這麼幸運
兒童餐還沒出的小丸子就被我拿到了
怎這麼可愛啦啦啦








之後跑去costco
一開始還進不去
             人太多阿阿阿阿






不好意思
我們是歐巴桑
因為試吃真的太棒了
我們一直排隊
別嫌棄我們




costco
一定要跟爸媽去逛的阿
不然都只能看不能買阿阿阿
下禮拜我一定要拉我爸去大採購!!!!!!!!





一定。









晚上吃飯
環境還不錯囉




還要去更多地方吃東西 齁齁






還跑去逛了一下東別
只是快冷死就是了
某女還跑去森山不跟我們一起逛
我絕不會說是阿勳阿阿阿!!!




出去玩真開心:)
跟姐妹更嗨嗨嗨心
          















阿!
我忘了說




回程的時候
快車道少女後繼有人了








逆向行駛少女

是少女團




阿勳帶頭逆向行駛
這女人真可怕
害我們一路上被車子按喇叭




他比我可帕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
我並不是不在乎你們







當然都很重要
尤其是你們
兩年多快三年了
經過多少事情
我們還這麼好








尤其我又老是出狀況
忘東忘西惹麻煩
你們總是會陪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你們要知道

是沒有你們會活不下去







因為你們一直都在
而我
常常容易忽略最重要的東西






對不起
也很謝謝你們








很多很多話都不知道怎嚜說







真的真的很重要





不是舊
是一直都在的
很重要的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