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到喜憨臉是目的!!!






______



吃吃吃
每次都是吃吃吃
吃到快吐還是吃吃吃




然後黃致嘉沒接電話
機機




可是蘇建豪說我眼睛越來越大顆
顆顆





01是羅莉兔子以後要當河童姐姐
快替她開心
有終身職業了




只是不曉得為何一群大學生會在某處幹某些事
為了證明自己還青春洋溢嗎?
nop
你們都老了







同學會沒辦成
gg了
等暑假嗎
也太久



_______



我跟愛人說要去她家
可是根本玩太晚
so sad









而且我忘記打電話!!!!!
請原諒我






________


晚上跟老媽的朋友吃飯




不是以為我是我弟的女朋友
就是以為我們是兄妹
雖然我弟"極力"撇清



長太年輕也是種困擾




她們太喜歡我了
或許是太久沒看到我
害我媽聽的心花怒放





可是我是小孩子那桌裡面最老的欸
好像太傷心了一點



________



我感冒了
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呢




為什麼之前這麼冷都沒事
現在卻中了中了中了
好痛苦阿阿阿阿阿





然後又是無止盡的昏睡






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說要當我的worry doll


                                                                            可是不是這隻,


________


然後我媽說下禮拜要帶我們去高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