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才把厚衣服搬回家
結果呢
變冷




我運氣也太背了吧



沒衣服可以穿
回家搬衣服ㄦ~







嗚呼
還是回家好
我喜歡窩再被子裡面看電視
哈哈哈




超爽的




鏘鏘
在宿舍還不錯玩
不過偶爾會有臭三八吵死人
雖然我們也頗吵拉






在宿舍可以大叫狒狒的名字
真好玩
挖哈哈哈哈哈






對了
最近很多人很餓
你呢
你呢
你呢




我喔
有點
但不至於流口水
哈哈哈





= =

我最近網誌都在打廢言
覺得自己很無聊



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快悶壞了


ps.說到悶
彭瑞金你的課也太無聊了
我都睡一覺起來了你還在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