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擠在同一天
很不該









怎這麼麻煩
很靠北





仲倫阿
問答超簡答可不可以
我只能做到這樣





我只能說
不做筆記的人
真的夠有膽
我給你們大拇指




雖然我也好不到哪
資料零零碎碎
嘆氣




自問自答楓樹里我沒問
要死了







然後剛剛看到了7-11的回函
真的不懂吳車先生到底在堅持什麼
人家明明就合法




不然再弄個大園或學園好了
還不是會吵轟轟鬧呼呼
學校沒7-11
我看學生會不會罵到臭頭




話說
主顧快弄個7-11或全家啦
不方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