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A~~


________



不速之客闖回來
頭髮很鳥奶很大嘴巴又臭



算了
昨天他也被消遣的夠多了
一隻動物跟一顆植物坐在他對面麻!!!










有些人嘴很壞
可是偶爾還是會說出讓人高興得話
怎嚜說呢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無法討厭他的原因吧
出自內心的稱讚(?)
或許不是稱讚吧
我還是會很開心





只想說
別傻了
不值得!



____________


今天則是跟Alexia  Gary Mark見面了
大家都沒變





只不過我ㄧ個人等你們三個真的冏
而且手機還存錯
整個慌到不行





三個人嘴巴還是很臭的攻擊Alexia
然後話題是施多比的女朋友
還有批評一些很賤得行為
越講越生氣
真不知道在氣什麼的





怎麼辦
謝秉汶越來越可愛
他好像一種動物
圓圓的動物
而且這些年出落得楚楚動人(?)



真的很像混血兒欸你,王八蛋





臨時說要去看即刻救援
該死的沒有沒有沒有
反正就是去員林晃了一下就回來
整個就浪費時間




總算見到面了 顆顆





______


我發現了我之所以還會念念不忘的原因






我想
是因為
你懂得我想要的小浪漫吧





都過了好幾年了
只是覺得回頭看
回憶好像還挺不錯的






______


欸欸欸
篤姬越來越好看
我的媽咪






超催淚的
整個哭到不行
為什麼會被罵智障
這是真情流露好嗎!!!!!





然後
法克這個人好好聽






然後然後
放假了耶
雖然比別人晚放
可是好像比較晚收假
禮拜二在回去就好!!







______






我知道我很沒用
我知道我會逃避





天兵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