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
我身體到底在搞啥





上禮拜二下雨天滑倒
屁股痛死了
到現在還沒好



感冒不知道幾個禮拜了
還是跟著我
我就是懶的去看醫生




最近都沒食慾
吃不下東西
可是我昨天瘋狂拉肚子
我覺得我快不行了
脫水脫很大




還好今天身體好多了
有食慾
沒拉肚子




但是
傷痛又添加一樁




藍建春的課
雀躍的要把打到很晚的報告拿去計中列印
後面的椅子真的很愛擋人路
貼心的建志站起來要讓我過


正當我跨過他椅子的時候
腳感覺被東西勾住











我跌倒了
全班頓時轉向我
沒錯
是上課時間



又是屁股撞到
還好不是同一個地方
應該是腫起來了
因為好痛喔




衰事常常有
最近特別多




建志!
我要剪掉你包包的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