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很無助的
當你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對面是嚴重車禍的傷患





十二點多我跟我弟前往回家的路上
車禍了
我飛了出去
那一瞬間我覺得我要死掉了




是計程車撞到我們



我整個坐在地上茫然
腳好痛
還好意識清楚



車子壞了
還好我跟我弟都沒事





我媽快崩潰了
兩個一起出車禍



還好有褲襪跟口罩
幾乎全毀
如果沒有
毀的是我的臉跟我的腳



坐上了救護車
到了急診室
我一直在茫然




只是些皮肉傷
沒事
嚇到了倒是真的



醫生一看到我就說
學生齁
禮拜五晚上總是很多學生來= =








第二次到警局作筆錄
只是這次問話的不是我





警察人都很好so nice







我沒事
我很好



感謝老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