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 近 不 知 道 怎 樣 了 . . 
常 常 為 了 一 點 小 事 心 煩 ><  
很 容 易 動 不 動 就 發 脾 氣 = =

挨 . . .
今 天 早 上 升 旗 只 是 過 斯 特 不 讓 我 排 窩 窩 旁 邊 . . 
還 在 旁 邊 一 直 唸 =︿=
就 發 了 脾 氣 >o<
本 來 想 說 沒 事 了 . . 
想 看 一 下 表 演 ☆_☆
沒 想 到 過 斯 特 斗 頭 擋 住 了 =o=
想 說 算 了 = =
心 情 又 不 好 了 起 來 一o一
我 真 的 是 瘋 了 >□<
還 好 後 來 我 恢 復 平 常 斗 道 歉 了 ⊙_⊙
不 然 . . .
會 鬧 的 很 僵 吧 >﹏<

是 因 為 天 氣 太 冷 ㄇ = =?
天 氣 太 冷 不 會 讓 人 暴 躁 吧 = =!
難 道 是 躁 鬱 症 一□一
好 討 厭 喔 . . 


今 天 因 為 要 寫 週 記 ~
讀 〝 蟲 洞 書 簡 〞
我 讀 的 文 章 是 ~
ˇ 朋 友 是 另 一 個 自 我 ˇ
看 完 那 篇 文 章 ><
有 蠻 深 斗 感 觸 = × =
現 在 這 個 年 紀 的 朋 友 就 像 一 面 鏡 子 一 樣 ! !
有 著 差 不 多 的 理 想 、 抱 負 、 興 趣 、 夢 想 ~
現 在 身 邊 都 是 一 群 年 紀 相 同 的 朋 友 ∩_∩
等 到 出 社 會 了 . . 
很 難 再 有 這 種 情 況 了 吧 >_<
所 以 我 不 趁 現 在 珍 惜 ~
還 要 等 到 什 麼 時 候 呢 ?  
等 到 已 經 離 開 求 學 階 段 才 在 後 悔 ㄇ = = ? 
我 想 . . .
這 不 是 我 想 要 的 吧 ︶︵︶

對 不 起 . . 
我 的 朋 友 們 ><
請 原 諒 我 的 任 性 和 壞 脾 氣 〉〈
我 乖 乖 斗 認 錯 ! ㄆ 

珍     惜  



       友      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