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要太鐵齒





阿罵一直告誡我
屬龍的今年農曆一月跟五月騎車要小心





今天就發生了





跟平常一樣的綠燈
剛騎車就有小客車從我旁邊撞上
我整個人被撞歪
差一點我就被撞倒或是撞到旁邊的機車
我穩住了還繼續騎車





我整個人驚嚇
嚇哭我了



之後那台車還搖下車窗大喊 小姐,對不起







那種感覺真的很恐怖
差一點被撞飛的感覺
很正常騎車卻突然被這麼大力的撞到




人跟車都沒事真的命大





突然想到阿罵說一月跟五月
看了一下






一月三十
是農曆一月最後一天
我傻眼了





真的寧可信其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