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 人 胚 兒
你 1 8 了 呢
先 跟 你 說 聲
生 日 快 樂

在 那 之 前 雅 芳 就 說 要 買 化 妝 品 給 他
偷 偷 計 畫 著
上 次 怡 蓁 兒 說 有 買 蛋 糕 給 他
本 來 要 在 車 上 給 他 蛋 糕 的
可 惜 司 機 沒 來
只 好 計 畫 中 午 去 找 他
嘿 嘿
要 給 他 驚 喜 

毆 毆
蛋 糕 看 起 來 好 可 口 喔 
是 巧 克 力 的 耶
中 午
我 們 偷 偷 摸 摸 的 到 1 2 班 後 門
等 小 尹 盛 飯 完 坐 下

在 等 的 同 時
我 . 怡 蓁 . 淑 蘋 . 予 薰 
狂 偷 吃 蛋 糕
偷 吃 的 很 高 興
誰 叫 筱 尹 很 慢
不 能 怪 我 們 麻

終 於 等 到 他 坐 好 了
要 給 他 驚 喜 時
他 居 然 回 頭
把 我 們 嚇 了 一 跳
原 來 是 她 們 班 男 生 說 的
真 可 惜
筱 尹 太 感 動 了
他 居 然 哭 了

害 我 們 好 錯 愕 喔 
真 是 的

蛋 糕 超 好 吃 的
之 後 開 始 玩 起 奶 油 遊 戲
大 家 ㄍ ㄜ ˇ 的 到 處 都 是
筱 尹 他 們 班 的 真 很
整 朵 巧 克 力 奶 油 抹 在 手
往 筱 尹 的 手 ㄍ ㄜ ˇ 下 去 
毆 買 尬
超 恐 怖 的
1 2 班 展 開 奶 油 大 戰

後 來 嚕 嚕 他 們 來
也 躲 不 過 奶 油 攻 擊
大 家 的 臉 都 是
真 是 好 玩 
拉 拉
陳 小 尹 拿 到 好 多 禮 物 阿

人 緣 真 好
ㄏ ㄏ
他 滿 1 8 了
羨 慕 辣
可 以 去 考 撲 撲 照
我 也 想
也 可 以 喝 酒 摟

再 車 上 大 家 都 瘋 狂 拍 照
本 來 壽 星 兒 都 不 拍 照 呢 
壽 星 怎 可 以 不 拍 照 呢
這 樣 不 對 喔
大 家 在 校 車 裡 擠 成 一 團 拍 照 

陳 小 尹 兒
生 日 快 樂 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