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們
今天終於跟妳們見面了



妳們也知道
我最近很背
原諒我遲到

因為






我把自己鎖在自家門外
很扯











到員林
SORRY
我遲到了
讓妳們等我
但是看到妳們真開心





不知道要去哪裡
大哥介紹去吃日式料理吃到飽
嗯哼
勉強去




王八蛋
星期五算假日的錢
亨哼哼




還有大哥大嫂最愛的生魚片
他們上次吃太多
吃到快吐了






像以前一樣聊天
很開心
ㄏ哈
不過有人很BORING
一直講社會學
誰聽的懂
哼哼




話說
那對情侶還是一樣愚蠢
Q北鼻還是一樣懼怕衛生紙
冰寶還是跟大嫂一樣白痴
吃個茶碗蒸整個臉都是


之後呢
按照慣例
拍個貼




哈哈
大嫂大哥有一張很腦殘
可惜我這沒有






為了拿書給王八蛋過絲特
還特地在火車站跟他媽碰面
這女的真不孝
好好讀阿~~


有下雨
很煩





大哥大嫂先走
跟冰還有q寶晃了一下我們各自搭車回家





親愛的妳們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