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 前 去 看 了 見 鬼 1 0
頗 好 看 的
之 後 柳 橙 澤 也 去 看 
回 來 後
他 居 然 提 議 
暑 假 時 要 玩 這 個 遊 戲 
他 真 的 是 瘋 了
我 很 怕 鬼 ㄟ = =
他 居 然 把 我 列 入 名 單
我 快 瘋 掉 了

他 居 然 說
畢 旅 他 要 跟
然 後 晚 上 完 見 鬼
瘋 了
他 真 的 瘋 了
他 還 一 直 跟 我 說 不 會 有 事
問 要 不 要 找 他 弟 玩
他 居 然 說 不 行
因 為
他 們 家 只 有 2 ㄍ 兒 子 
要 留 一 個
是 要 嚇 死 我 喔 
真 是 的
他 口 口 聲 聲 說 ㄟ 保 護 我
鬼 來 了
怎 保 護 阿
雖 然 我 八 字 很 重 
應 該 看 不 到 鬼 吧
可 是 
還 是 很 怕 辣 


*~*~*~*~*~*~*~*~*~*~*~*
今 天 0 1 帶 陳 柏 霖 的 寫 真 集
真 的 好 帥 喔
又 可 愛
有 的 又 好 M A N
我 愛 死 他 了 ><
沒 想 到 殺 殺 跟 5 1 0 也 都 很 愛 他
筱 尹 也 覺 得 他 很 帥 
他 真 是 太 棒 了
我 愛 上 他 了



陳 柏 霖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