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
一咪咪說要去東別
雖然很懶
還是出門了




吃個東西先
大逛特逛


逛街時
看到一堆衣服
媽阿
一堆衣服寫著我的名字






衣服很可愛很可愛
不小心買了兩件






髮飾很可愛
不小心花錢





想買包包



我沒錢啦哼哼





看到柏肯
媽阿
我好想要
親愛的一咪咪

買給我





後來逛了一家店
一看
這寫著大根的名字
哈哈
就買了
還為了內搭找了很久呢





咪咪還看到一件寫著他名字的衣服
他不買
咪咪很番





阿需也買了一件孕婦裝
嗯嗯
真的很需要




咪跟嬸先去買東西
牽車
吳阿需車不能發
嚇死我



騎車去找大嬸他們
找不到
我手機在大嬸那
害我差點走失
哼哼






回去時
載大嬸
我騎前面
看不到阿需的車燈
我放慢速度
60
50
40
30
20
天阿
超慢
超好笑




李大嬸笑翻了






東別
等我
下次我再去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