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 次 因 為 白 目 的 女 人 罵 我 朋 友
跑 去 他 的 網 誌 罵 他 
之 後 不 小 心 洩 露 自 己 的 身 分
想 說 算 了
直 接 說 我 是 二 班 
因 為 真 的 不 爽 死

之 後 他 看 到 我 的 網 誌
知 道 我 是 誰
於 是 喵 密 我
他 說 那 個 女 人 知 道 錯 了
他 那 時 候 才 跟 0 1 道 歉
是 怎 樣 
被 罵 就 ㄋ ㄠ 了 喔
被 罵 就 知 道 道 歉 了 喔
超 白 目 的
 
本 來 喵 是 說 帳 號 給 他
要 談 談
後 來 又 說 要 隔 天 當 面 談
想 說 o k 阿
喵 說 上 去 找 他 們
可 是 大 家 都 說
是 他 要 下 來 道 歉
於 是 就 叫 他 們 下 來 道 歉

佳 惠 也 很 生 氣
他 們 都 要 跟 白 目 女 人 翻 臉
本 來 要 等 到 下 午 他 們 來
後 來 等 不 及 了
一 群 人 浩 浩 蕩 蕩 殺 到 中 餐 教 室
大 概 1 0 個 人 以 上 吧 = =
之 後 0 1 去 叫 他
碼 的
他 還 拖 很 久
之 後 出 來
道 歉
根 本 沒 誠 意 麻
看 了 就 不 爽
害 我 有 點 動 怒
可 是 大 家 都 說 讓0 1 自 己 講
可 是 0 1 都 沒 氣 魄
還 是 我 們 跟 他 說
他 才 跟 白 目 女 人 說 
朋 友 就 做 到 這 裏
之 後 0 1 說
白 目 女 人 說
可 是 某 個 人 在 留 言 板 罵 那 些 話
是 人 身 攻 擊 ㄟ

碼 的
誰 先 欺 負 人 的
何 況 是 實 話
再 說
是 不 會 直 接 跟 我 說 喔
碼 的
真 的 這 麼 俗 辣 喔
超 白 目 的
機 車
有 事 情 直 接 找 我 講 辣
何 必 找 好 欺 負 的



白        目


真        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