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停在那...
我卻沒發現





是書
是日文





都是因為阿山



昨天讀日文讀到 ㄚˋ ㄗㄚˋ
看了一下msn
本來只是想給阿山寵物看一下他受寵的照片



誰知
就這麼聊了起來



真是的
tone太合也是個錯誤
很怕聊到大笑老大從隔壁衝過來打我



阿山寵物太好笑
講話點很棒
真是酷斃了酷斃了






聊到高興的時候回頭看了一下
嗎阿
我剛剛是在讀日文耶
他一直停在那一頁
被我遺忘了



然後我繼續聊
徹底遺忘他






對了
你報告做不完不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