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大喜到不行






除了期中進補
還有導師請我們吃的東西
齁齁
很好吃欸
謝謝



然後今天是我家親親小直屬生日

期中進補生日
你是故意的還是怎樣啦






太棒了
你被整
看的我心花怒放
想接近卻害怕被波及
其實你直屬我超愛你的 





很抱歉
我窮到快被鬼抓走
只能送你小小金莎而已



話說
我直屬給我他吃剩的一塊雞塊
我對你好多了齁齁齁









不知道為啥英文應數都出現在主顧樓
我的媽咪
真是難得


不用我講
我今天又瘋狂被羞辱



又被那群男人拉去吃飯
很機機
我跟卡咖看他們吃


這次除了自以為完美二人組
還有很愛搞失蹤的小豪
還還有洗地猴跟傷心淚痕(我也太靠北)
還還還有抗~~大雄盟主



真的是太難得跟他們吃飯
一定要跟大家報備






然後然後
英文系期中進補
我們又去鬧場了


怎這麼開心


是不是亂拍一通









我知道小格皮一定生氣都沒有他


好啦
FOCUS給你




喝個飲料不知道在囧啥的
妳眉頭不累嗎








最後最後
丁丁小雨星星今天戴大眼鏡
他一直覺得自己是丁小雨
真的很呆





發現

我跟阿南拍情侶照



我都害羞了


 




我開心:)






晚上去操場看學弟妹練啦啦隊
跟英文系一起欸欸欸
齁齁
神經病
活動女孩們居然開始跳熱舞
我的媽咪阿
太懷念







跟我一起跳啦
活動的一起都一起啦
啦啦啦
B2K
最重要是OUT啦





跟我們一起跳
動起來




動資動資







COME ON!








阿,
明天我要阿山手機裡面塞滿我的照片




真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