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不免來一句

我好愛你們
工作人員跟小麻瓜們







第一天一大早起床
心情非常普通
普通到不行
但是穿上代表活動組的紅衣
瞬間全身充滿精力ㄚ阿阿阿






早上到學校居然沒幾個紅杉軍的身影讓我有點down
後來你們都出現了
我整個情緒亢奮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們這些王八蛋居然還嫌我太high
真讓我不悅





9:00a.m不到
有些小朋友都到了
我們也正式開始了旅程
看到某幾位喜憨兒裝忙碌
很不湊巧
我也是其中之ㄧ



走來走去
嘴裡一直喊著很忙
老實說真是愚蠢到太好笑





第一個主持就是小和平跟小豪
辛苦你們了
你們做的很好





一陣忙碌之後(?)
要上車了

我的媽咪
圈圈我太愛你
還好有你
不然我真的很怕車康很乾
也謝謝第六跟第七小隊
感謝你們的配合







終於到了目的地
一下車看到紅衣服的
我感動都快哭了
短短幾分鐘車程
想死你們了





終於來到始業式
我們的戲劇要呈現給大家看了
演的比平常都還要好
我真的很開心
我一定要說
王八蛋小哈
你居然掀我衣服
我是女生欸女生
這樣我該怎麼面對大家阿



活動組的組呼也超屌拉
我們是最酷的那一組!!!



三個活動長
始業式你們真的帶的很棒
或許一開始小朋友真的有點冷
但是這不是你們的問題
你們真的很好笑:)




還好之後解凍團康有帶起來
不然我就昏在大甲了
也謝謝小豪
始業式當場控讓我很慌
還好有你的幫助








接下來的大地
一開始好冷
我整個人驚慌失措阿
可是我知道你們可以的
最後都玩high了
你們果然是最屌最棒的主持人
看到小朋友們high起來
那種感動真的無法言喻






其實很難過
小朋友都不怎麼熱情
導致大家有點悶
在加上晚上的營火要主持
讓我一度呈現沮喪狀態
謝謝你們的鼓勵
真的對我很重要





晚上
靠盃的火燄
香舞 很漂亮:)
火球 真是太屌了 你們超棒的
拜火
天天 阿瑋 捷安特
辛苦你們了
努力的喊出聲音
也太man了你們
尤其是天天
你讓我快笑死了
讓我忘記主持的緊張 哈哈哈
蛇舞
男生很辛苦 你們很棒





點玩火之後
營火舞開始
之後就換我主持了
其實我真的很慌
我怕我做不好
謝謝阿瑋
真的很謝謝你
我總是會因為慌張而出狀況
你總是會幫助我
也很謝謝場控
我們一定讓你們很緊張吧
雖然因為一些意外狀況讓小朋友不會跳
讓我很灰心
讓我主持到快哭了
但是小朋友的打氣跟呼喊讓我打起精神 主持到最後






接下來分享愛也很perfect喔
後來的第一之舞
小豪跟小點也辛苦了
這首歌很長也轉很久
你們一定也很累




接下來就是夜遊
我跟詠詠當大壽宴的關主
一開始狀況連連
還有領東跑錯路線
導致我們都不知道該怎辦
還好後來有拉回來
常常聽到有小學員尖叫
實在是開心
我們這關
到底有沒有嚇到人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們也很努力的營造氣氛了





圈圈跟香菇真是辛苦你們了
夜遊都是你們在用
我覺得夜遊真是太棒了
都是你們的功勞





終於到了宵夜時間
我的媽咪
吃太好了
我感動到不行
好溫暖好開心:)








晚上
開完檢套會之後
大家就跑去洗澡
燈燈
觀景樓二三樓都有人睡了
於是活動組連睡覺也要衝
一起睡露天的四樓





真是太屌了
冷到爆炸
十四個人擠在一起睡
穿羽絨外套躲進睡袋裡









閉上眼睛
我們的第一天結束了








我們的第一章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