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二 天 
一 大 早 就 起 床





有 個 女 人 去 英 檢
早 早 回 家 了 
很 囂 張





被 帶 到 一 個 空 地
跳 健 康 操 
痾 ˊ
不 過 動 作 很 可 愛






做 完 健 康 操 之 後 吃 早 餐
之 後 兔 子 跟 小 白 被 點 名
兔 子 要 把 小 白 的 腳 放 到 鼻 子 那
超 好 笑 的






之 後 要 山 訓
超 屌 的
我 也 好 想 玩
但 是 我 不 舒 服
所 以 沒 玩






有 各 種 好 玩 的







還 拍 了 很 多 照 片
很 白 痴


小 毛 真 的 超 好 笑
他 是 男 人 幫 幫 主





中 午 吃 烤 肉 

愉 悅
很 好 吃
只 是 我 們 的 香 腸 有 點 黑







之 後 有 小 隊 表 演
我 們 討 論 之 後 決 定 表 演 跳 舞
好 瞎 的 舞 步
窘 耶





我 們 還 要 擺 出 靠 北 的 臉
有 夠 讚 的 
好 笑 到 翻





最 後 我 們 得 最 佳 星 光 獎 
可 是 我 們 覺 得 我 們 是 最 佳 靠 北 獎
哈 哈
好 白 痴




第 八 小 隊 超 屌 的

 



紅紅紅紅澄黃綠藍靛紫 

紫紫紫紫靛藍綠黃澄紅 

七彩燈籠魚ㄚ 七彩燈籠魚 

(愛的鼓勵)

超 屌(愛心狀)




最 後 還 有 我 們 系 的 大 合 照 喔



超 好 玩
可 是 好 累


* 相簿有新增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