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現在
我正在大甲當抓青的場控





好噁心
時間怎麼可以過的這麼快





昨晚看電視
1:00 am
突然驚覺
上禮拜...
上禮拜的那時候
我們正在觀景樓四樓正要睡覺





我的媽咪阿
時間會不會過太快
我整個人心情很差





時間像飛的一樣
怎麼追都追不到
我已經加快腳步想要抓住
卻什麼都抓不到





只能看著它一直走一直走







就像之前倒數宿營一樣
不是倒數39天嗎
怎麼後天就要出隊了
那種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我不喜歡

















結束了宿營
每天每天
紅杉軍們還是死要出去吃飯
真是太PERFECT了
一天沒看到大家就全身不對勁
有沒有這麼想你們



可是每天相聚時間只有很短的時間
跟之前根本不能相比



這禮拜日
大家都回家
天知道我有多無聊
在家裡走來走去
躺來躺去
叫來叫去




快出現在我家好不好
我想跟你們玩









我好難適應
沒有我們身影的302
沒有大家聚在一起的吵雜聲音
沒有你們吵死人罵髒話的聲音
沒有半夜一兩點一群人大呼小叫的走到大、小停
沒有全身刮鬍泡還跑去吃永和的一群瘋子










是我太奇怪嗎
這麼想念



管他
奇怪就奇怪
















還有
有一件事...
總覺得
是不是變了
最難適應的就是這件事情了..







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