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活動組起床了







小毛的聲音
我們不是設六點鬧鐘嗎
怎麼不是音樂
是小毛的聲音


小毛:六點半了啦



真夭壽
太累
整個睡死
鬧鐘整個忽略




一大早看到穿紅衣服的跑來跑去
還好幾個在洗頭
這畫面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笑





第一個活動

是范范跟阿瑋
這兩個喜憨兒搭配一定會讓人笑破肚皮
我跟詠詠因為下一個主持所以沒當主持
跟自稱超級完美的場控二人組站在後面
可是還是一起跳
早操是我們的孩子ㄚ阿阿阿阿
我們想出來的 噢




范范跟阿瑋
你們很棒
perfect!!!!!



吃完早餐
該死的抓青
大家都各自去關卡
我跟詠詠沒人幫
有點小緊張
可是我們實在太free了
互相cover 我真愛你 許永騎



我說小麻瓜們
你們心機太重了啦
我難以招架
兩個場控很辛苦要跑來跑去
還被飛這麼多次


死卡咖
害我全身濕了
很好


范范一直揹黑鍋
害我一直要飛他 真是太好笑


活動到底哪裡得罪你們阿

每一個都難以倖免
都死的很慘
魔法石短缺阿
別一直靠近我們
我們真的很害怕





遠遠的有小隊走來
那不懷好意的眼神讓我好害怕
我想我們一起聯合對付黑衣人才對吧







接下來幫小麻瓜們結算魔法石之後
終於
我們可以去吃烤肉了
噢噢噢
只是好像都沒吃很多
到處跑來跑去




我真的要講
到底到底到底到底到底到底到底到底到底到底到底
天天跟小哈
哪裡帥哪裡可愛拉
學弟妹們瘋狂欸
我們都要吐了




有沒有這麼紅阿他們






小天使小主人
辛苦和平跟小豪了
大家看到自己小天使有沒有很驚訝阿
拿到一個小學員送的禮物
很可愛
謝謝:)





接下來瘋魔榜

真開心
小朋友還算踴躍
至少有一兩個上台
有沒有多一點八卦可以讓我知道
我真是三八死了






一直到這時候都還很不能接受
宿營快要結束了
我們辛苦兩個多月的宿營
已經接近尾聲了
是真實還是虛假的
我們都已經分不清了
看到大家的叫囂跟尖叫
開心
就夠了






大審判
真是冷到不行
小哈跟范范主持的超好笑
你們兩個根本笑點王
范范還被用水球丟奶 哇哈哈


小毛很白痴
什麼叫做你很不爽
因為沒人跟你告白
真是笑死人了





小哈交接值星的時候真是太爆笑了
ㄉㄧㄤ值星ㄉㄧㄤ到很爽麻 哈哈哈
看你之後怎麼死







各組輪流上去被丟
小麻瓜們是有很多怨恨嗎
很痛又很冷
真是地獄ㄚ阿阿






接下來的水球仗
大家根本是瘋了一樣的亂砸
被打到脖子
痛死我了








最後
結業式
活動組還是要穿上紅色營t
有始有終
最亮眼的我們
最出色的我們
最high的我們
要讓小瓜們覺得
一直到最後
我們都是最嗨的
最有活力




頒獎名稱都很靠北
不管第幾名
你們都是最棒的:)






離開前
有人燒了小本細流
我捨不得燒
因為這是回憶
我想好好保存




當看著大家走向車子時
感觸好深
結束了
我們的宿營結束了
我們的故事
真的要畫上句點了






那兩個多月的汗水、淚水
有爭吵 有歡笑 有人離開 有失落 有不甘 有傷心 有大家最團結的心
一心想把活動組撐起來




你們說
我們是不是覺醒了




大聲說:是,我們覺醒了





你們說
宿營是不是成功了




大聲說:是,非常perfect!!



你們說
工作人員是不是都超棒的



大聲說:是,真的謝謝大家





你們說

























活動組是不是最棒、最屌、最嗨、最有默契、最團結、最出色呢




























全部大聲說:


























是,活動組!!!!!!!!!!!!!!!!!!!!!HOO













是時候了
















親愛的大家
我們GG了








注意!!!!


殺ㄕㄜˊ











活動GG,活動人不GG






我愛你們:)



























有紅色衣服的照片
都給我:)
拜託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