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某人生日




下巴勳
大力勳
壯漢勳






去到智富
是開臭嘴趴嗎




你們嘴巴都好臭喔喔喔 
太可怕
我都害怕了 哈






吳阿勳都21了
好老好老
幫他慶生
卻感覺他沒有誠意 沒有感動
真是對他有點傷心




只是不知道為啥後來會一起看娘家






還好阿勳有請客
喝熱巧克力讓我舒服許多





謝謝








































回家之後看到會客室
會不會太白爛了你們
洗地紘跟細菌最機機
我覺得非常之好笑
結果在我斷線之後就散了
我sad了


以後誰敢打狀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