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怪
好 奇 怪 




之 前 有 個 人 新 增 我
他 說 他 是 東 海 的
我 沒 多 想
以 為 是 無 名 要 音 樂 的 





今 天 他 密 我
跟 我 要 無 名
我 才 覺 得 奇 怪 
他 不 是 從 我 無 名 知 道 我 帳 號 的 嗎
一 問 之 下
痾 ˊ
是 學 伴




他 說 他 是 東 海 資 訊 科 技 與 工 程 的
可 是 和 平 陳 說 他 沒 學 伴
覺 得 很 怪




剛 剛 回 到 學 校
聽 鑫 鑫 說
我 們 還 沒 抽 學 伴 ㄚ
大 驚
什 麼 鬼 ㄚ
那 我 怎 有 學 伴
詭 異 耶





有 人 還 說 是 緣 分 

嚇 死 我
這 麼 恐 怖




到 底 是 誰 = = ?
學 伴 先 生
你 是 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