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完結篇才對









___________


這樣就完結篇我會愛死這部戲
我覺得沒有必要托戲阿
真的。 





可是盧卡斯讓我尖叫
害我一直罵粗話
因為太浪漫
太瘋狂了



太電視劇了拉拉拉拉拉拉








我是不是也要找小我八歲的男生阿
可是他才十二歲欸
我這樣吃太幼齒了







為什麼我有一群回我智障話的損友?




我不是敗犬。
我不是敗犬。
我不是敗犬。
我不是敗犬。
我不是敗犬。
我不是敗犬。
我不是敗犬。
我不是敗犬。
我不是敗犬。






總而言之
盧卡斯真的是帥到無法




但是我超討厭偶像劇的電梯,
每一次每一次絕無例外!!!!!!!!!!!
都會讓男女主角錯開
最好最好最好有這麼準
騙小孩!!!!







________



然後時間快的像在趕時間一樣
我都要哭哭了




我不是還在看上禮拜的敗犬
現在就在房間大呼小叫盧卡斯的誇張?










太over了!!!!!!!!!










然後我敗家了






__________


最近一直看心測
我想是我太無聊了







總覺得好悠閒
我好喜歡






唉唷






藥罐子天兵又在想搞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