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裡說的,










為什麼總是不一樣呢?





______________


不然就是
說完才發現
我要講的根本不是那個意思



真想打自己嘴巴






如果這也是天兵的一種
那真的是會害人的天兵  






____________



總覺得又很忙了
可是到底填滿時間的是什麼?






是不是吃藥讓我想睡覺
總是不知不覺睡掉了一大半時間
醒來後總是氣著時間不夠










莫名奇妙暴躁
more..
more..
那嚜一點點就好





什麼時候這麼貪心了阿?





__________



表哥結婚
生態通識
tqc認證考





都擠在同一天
要我怎麼辦阿












那我想我需要吃七七乳加了
因為會讓心情好阿







__________






怎嚜都這麼好笑
M群偶爾讓我辭窮
獅子版總讓我點頭如搗蒜外加會心一笑就連煩惱也似乎有那嚜一點接近








哎呀
阿南害我也越來越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