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從台中要搭火車回家時
我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
我緊張到哭出來



王八蛋
我才買一個月耶
不見我會死





冰冰他們打電話都沒人接
要是掉在公車上應該找不回來了
我好害怕


因為01有事
他們先走了
過斯特陪我
想搭公車去一中街找時
過斯特接到冰冰電話
他說有人撿到我手機
我好高興




撥電話到自己手機
是一個男生
他說他要去東海藝術街
本來打算去跟他拿的
後來打算叫司機拿回總站



我只知道是88號公車
不知道車牌
司機說大概一個小時會到





我坐在那等
等了快一個小時
跟總站的工作人員講我在等手機



他們人都超好
看到88號公車都連忙幫我問
很感謝




好幾班車都過了
還是沒有
後來站長幫我打電話問
他說再十分鐘就到了




站長還罵司機
罵他沒跟我講車牌
害他們一台一台問






終於
我等到了
我手機回到我身邊
好感謝台中客運的人





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