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 上 我 跟 表 姊 坐 1 0 點 的 車 上 台 北
行 李 已 經 被 姨 丈 先 載 去 台 北 了
我 們 坐 了 大 概 3 個 小 時 的 車 才 到
一 到 台 北
嗚 呼
冷 喔




我 們 先 去 逛 了 後 火 車 站
買 了 一 些 小 東 西
還 買 了 靴 子
很 可 愛
而 且 很 便 宜 

還 買 了 一 些 衣 服
我 很 喜 歡
哈 哈
在 後 火 車 站 逛 很 久
走 到 接 近 西 門 町 勒



接 下 來 我 們 去 公 館
上 次 表 姊 有 帶 我 來 過 了
逛 了 一 下
買 了 一 些 小 東 西
表 姊 要 我 買 裙 子 = =
我 實 在 很 不 習 慣 穿 裙 子
只 好 作 罷
逛 到 天 色 暗 了 才 回 表 姊 家



我 是 白 痴
居 然 忘 記 戴 眼 鏡
只 好 借 怡 佩 他 以 前 的 眼 鏡

還 好 度 數 差 不 多
不 然 我 可 慘 了



晚 上 還 看 了 鬼 紅 鞋

我 們 這 群 膽 小 鬼
又 怕 又 愛 看
看 的 一 直 叫
怡 佩 還 把 我 的 手 抓 的 好 痛
晚 上 我 跟 怡 佩 睡 銘 廷 的 房 間
我 們 好 晚 才 睡
我 一 直 在 看 漫 畫
怡 佩 他 家 沒 小 電 燈
好 恐 怖 喔
我 還 是 不 習 慣 全 暗 的 睡 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