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 拉
今 天 要 出 去 吃 東 西 唷
他 們 都 要 補 考 歷 史
只 有 我 跟 鬼 不 用
本 來 想 說 回 學 校 陪 他 們 補 考
今 早 起 床
很 好
車 子 走 了
還 是 直 接 去 好 了



4 5 分 的 車
老 娘 我 4 5 分 前 到
車 勒

不 在
害 我 1 1 多 才 上 車
員 客
你 很 X
生 氣
跟 鬼 講
他 叫 Q 窩 他 們 先 去
鬼 說 要 在 員 林 等 我



之 後 到 了 員 林
遇 到 了 鬼
一 起 去 搭 火 車
在 火 車 上 我 們 聊 天

過 斯 特 就 是 這 樣
愛 罵 髒 話
惹 的 被 側 目



到 了 彰 化
冰 說 他 在 5 0 元 披 薩 店 那
一 接 近 就 看 到 他 了
超 可 愛
他 還 穿 制 服 耶
本 來 他 要 補 考
後 來 時 間 過 了
哈 哈



我 們 三 個 先 到 了
先 到 關 道 看 看
都 沒 人
生 意 真 冷 清
Q 寶 他 們 還 沒 到
我 們 就 去 彰 化 大 戲 院 旁 邊 等 他 們
夾 娃 娃 打 發 時 間
可 惡
夾 不 到 那 超 可 愛 的 不 叮 狗
氣 阿
冰 冰 夾 到 了 米 奇 的 小 包 包



後 來 他 們 3 個 人 也 到 了
0 1 他 眼 睛 更 嚴 重 了
真 是 的
還 說 會 傳 染
把 他 隔 離 好 了
哈 哈
幸 兒 說 他 朋 友 說 關 道 不 好 吃
於 是 我 們 帶 著 忐 忑 的 心 情 進 去
其 實 還 好 辣
吃 的 很 撐



後 來 他 們 送 我 去 坐 車
要 補 習
埃 埃
1 點 5 0 分
彰 化 經 溪 湖 開 往 北 斗
送 他 們 走 之 後 我 就 開 始 等 公 車
2 點 了
應 該 是 誤 點
2 點 1 0 分
奇 怪
為 啥 二 林 的 車 這 麼 多
北 斗 的 勒
2 點 2 0 分
臉 很 臭
車 勒
沒 有
跑 去 問 人
他 說 2 點 5 0 才 有 車

我 超 想 對 他 們 大 罵 髒 話
那 你 1 點 5 0 分 寫 好 看 的 喔
氣 死 我



我 也 不 想 退 票 了
揉 一 揉 就 丟 了
我 夠 瀟 灑
其 實 當 時 眼 眶 含 淚
悶 到 爆
還 好 當 時 剛 好 有 火 車
不 然 我 會 在 火 車 站 大 哭 吧
埃 埃
還 好
回 到 員 林 剛 好 有 車 可 以 回 家
現 在 看 到 員 客 就 想 丟 雞 蛋 . .
氣 死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