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知 道 你 痛
看 著 你 憔 悴 的 臉
我 好 心 疼
我 們 是 好 朋 友
不 能 替 你 做 些 什 麼




你 又 更 瘦 了
別 這 樣 傷 害 自 己
你 說 的
他 不 值 得
我 知 道 你 懂
大 家 看 在 眼 裡
真 的 很 心 疼
以 為 你 很 快 樂
我 錯 了
之 前 發 覺 有 異 狀
但 並 沒 多 想
原 來 你 受 的 傷 這 麼 深
你 承 受 的 痛 苦 原 來 這 麼 重



你 應 該 流 了 很 多 眼 淚 吧
這 次 我 不 會 在 阻 止 你 哭
肩 膀 借 你
懷 抱 借 你
雖 然 不 是 很 溫 暖
大 哭 吧
用 力 的 哭 吧
在 大 家 的 關 心 下
大 哭 特 哭 吧
不 要 佯 裝 堅 強
那 樣 很 累 很 痛 的




看 到 你 這 樣
我 很 難 過
看 到 你 的 文 章
我 跟 著 哭
你 好 傻
你 是 笨 蛋
雖 然 你 說 你 會 堅 強
雖 然 你 佯 裝 的 很 豁 達
但 是 我 知 道 你 很 勉 強



一 次 的 傷 害
那 時 
我 們 陪 你 經 歷
我 們 懂 得 你 的 癡 情
懂 得 你 的 堅 持
懂 得 你 的 傻
這 一 次
再 度 的 受 傷
我 們 依 然 會 陪 著 你
不 管 用 多 少 時 間 復 原 
我 們 都 會 陪 著 你




如 果 想 哭
不 要 強 忍
讓 眼 淚 流 下 來 吧
在 朋 友 面 前 不 要 逞 強 喔
開 玩 笑 的 叮 嚀 你 多 吃 一 點
別 讓 自 己 再 瘦 下 去
其 實 很 想 哭 
因 為 疼 惜
不 忍 心



你 的 字 字 句 句
不 知 為 何
我 感 受 到 悲 傷
透 過 螢 幕
我 依 然 感 受 到 了
悲 傷 是 那 樣 刺 痛 我
因 為 我 們 是 朋 友
希 望 我 能 替 你 分 擔 一 些 痛 苦
我 知 道 不 能
只 希 望 你 快 樂 



大 哭 過 後
才 有 勇 氣 抬 起 頭 迎 接 下 一 個 天 空
別 忘 了
看 看 四 周
你 還 有 很 多 很 多 的 朋 友
當 你 覺 得 再 也 爬 不 起 來 的 時 後
會 有 很 多 雙 手 等 著 幫 助 你
當 你 克 服 了 挫 折
我 們 會 微 笑 的 看 著 你
替 你 加 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