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我 們 要 去
鏘 鏘
淡 水
我 們 要 去 大 吃 大 喝
老 弟 穿 了 昨 天 買 的 外 套
D A D A 的
很 像 N O N O 的 外 套
ㄏ ㄏ

我 們 先 去 坐 捷 運
捷 運 上
我 們 遇 到 了 一 個 男 生
好 像 是 . .
御 宅 族

完 了
我 們 被 電 車 男 影 響 太 深 了
完 全 瘋 狂 了 



到 了 淡 水
靠 = =
人 爆 多


超 擠 的
我 們 先 吃 了 花 枝 丸 跟 蝦 捲
超 超 超 好 吃
還 吃 了 大 漠 羊 肉

也 吃 了 怡 佩 推 薦 的 鹽 酥 菇
連 不 敢 吃 香 菇 的 我 都 吃 了
味 道 不 賴 呢
我 們 也 吃 了 巨 無 霸 霜 淇 淋
不 錯 吃 喔





淡 水 真 的 好 漂 亮


超 多 人 在 排 隊 要 坐 船
排 的 超 遠
嚇 死 人 了 
我 們 寧 願 只 逛 淡 水 老 街
我 們 還 吃 烤 鳥 蛋
哈 哈
好 吃
沿 路 一 直 吃 東 西
也 買 了 小 吊 飾 要 送 人
我 們 經 過 一 家 熊 熊 的 店
拍 了 一 張
他 跟 我 們 說 不 能 拍 照
還 一 直 盯 我 們 勒
沒 關 係
我 拍 到 一 張 了

我 們 還 經 過 李 炳 輝 的 按 摩 店
他 本 人 蠻 可 愛 的

也 有 買 淡 水 名 產
魚 酥 、 蝦 餅 、 鐵 蛋
本 來 想 買 網 路 那 個 阿 公 的 鐵 蛋
但 是 找 不 到
反 而 很 多 冒 牌 的


後 來 要 去 做 捷 運
那 裡 有 很 多 人 在 畫 畫
有 個 妹 妹 超 可 愛 的
我 們 狂 偷 拍 他


真 可 愛
ㄏ ㄏ



隔 天 早 上
我 跟 仕 驊 要 回 家 了
5 點 就 起 床
因 為 要 坐 七 點 的 車
我 起 床 我 嚇 到
我 整 個 臉 都 被 蚊 子 叮
至 少 七 個 地 方
嚇 死



姨 丈 帶 我 們 去 坐 車

我 們 坐 國 光

坐 了 三 個 多 小 時
終 於 回 到 家 摟
累 ~
回 到 家 的 感 覺
真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