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跟 仕 驊 他 們 一 起 出 去
我 們 睡 的 很 晚
大 概 1 1 點 多 出 門
燒 烤 吃 到 飽
哈 哈
讚 讚 讚



我 們 先 搭 車 到 公 館
集 荷

裡 面 人 超 多
沒 位 置 了
我 們 只 好 先 在 外 面 等
等 很 久
終 於 可 以 進 去 摟
我 們 要 大 開 殺 戒
哈 哈
白 痴 到


那 裡 的 東 西 超 好 吃 的
我 們 都 埋 頭 苦 吃 勒


我 們 四 個 很 恐 怖
狂 點
狂 加 菜
我 覺 得 服 務 生 應 該 不 想 裡 我 們 了
哈 哈 哈
吃 的 我 們 飽 的 要 命
怡 佩 跟 仕 驊 真 變 態
狂 吃 青 椒 跟 香 菇
我 最 怕 了
青 椒 地 獄 = =

旁 邊 還 有 水 果

也 有 冰
白 痴 仕 驊
吃 到 榴 槤 冰 
哈 哈 哈

吃 完 之 後
我 們 就 去 坐 捷 運 要 去 西 門 町
捷 運 真 多 人

到 了 西 門 町
我 們 先 去 買 電 影 票
仕 驊 跟 銘 廷 要 看 絕 地 奶 霸 2
我 跟 怡 佩 要 看 傲 慢 與 偏 見 

買 玩 票
我 們 分 開 逛
我 跟 怡 佩 到 處 亂 逛
買 了 一 件 外 套 還 有 衣 服
後 來 時 間 差 不 多 了
我 們 就 去 看 電 影
傲 慢 與 偏 見 真 的 超 超 超 超 好 看
男 女 主 角 都 好 優
推 薦
大 家 一 定 要 去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