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 拉
東 別 東 別
今 天 我 要 跟 冰 冰 去 東 別 




因 為 我 不 會 座 車

冰 先 來 找 我
然 後 一 起 過 去





冰 冰 ~ ~
好 久  沒 見 到 冰 冰 ~ ~
想 他




到 東 別 之 後
先 去 吃 飯
挺 好 吃 的






再 那 待 了 一 會
跑 去 閒 晃





哀 哀
東 別 就 像 都 市
我 們 像 在 鄉 下





亂 逛
亂 買
還 狂 照 相








今 天 施 冰 冰 狂 撞 到 東 西
很 蠢
很 蠢
非 常 蠢

 



後 來 逛 阿 逛
唉 唷
有 布 偶
狂 拍 照
店 員 應 該 很 想 罵 我 們 吧 













逛 阿 逛 
好 累
買 了 一 堆 東 西
要 破 產 了






之 後 買 大 雞 排 堡 回 去 吃
哇 靠
超 大
很 好 吃

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