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自導自演
腦袋天人交戰




去全家領房租
因為滿多錢的


整個大緊張




領錢還左顧右盼
而且附近又很多人

我真的很擔心
非常擔心
超級擔心被搶


雖然對別人來說小錢


你們也知道
我窮小孩麻
那是大錢了 對我來說




領錢領到滿頭大汗
緊張兮兮
店員應該覺得我盜人家的金融卡吧
說不定想報警




而且領到錢就馬上丟進包包
超愚蠢



要離開的時候外面聚集好多人
我整個害怕
還等到他們離開





吼唷
大家都笑我
哪裡好笑
這緊張時刻耶




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