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要 宿 營
宿 營 宿 營
大 愉 悅




一 大 早 走 到 女 宿 前
嗚 呼
我 跟 員 外 一 組
還 有 黃 玉 米




我 們 系 只 有 我 們 這 組 跟 資 傳
其 他 都 跟 生 態
資 傳 的 人 都 很 好
A 夢 超 可 愛
佳 佳 人 很 好
男 生 也 都 很 好
只 是 沒 辦 法 跟 男 生 混 熟
我 會 尷 尬
噗 噗
其 實 很 想 跟 他 們 多 講 話
可 惜 不 敢 ! 




一 大 早 就 坐 車 去
整 個 睡 死 
太 累 了




小 隊 輔 是 兔 子 跟 小 雞
她 們 都 很 好
兔 子 超 搞 笑



一 開 始 先 弄 帳 篷
大 家 都 弄 得 很 起 勁  
但 是
我 們 的 帳 棚 呢 = =
我 們 沒 帳 篷





後 來 先 坐 著 聊 天
自 我 介 紹 一 番
有 教 小 隊 呼
太 屌 了



紅紅紅紅澄黃綠藍靛紫 

紫紫紫紫靛藍綠黃澄紅 

七彩燈籠魚ㄚ 七彩燈籠魚 

(愛的鼓勵)

照亮你喔(愛心狀)



加 上 動 作 
真 的 超 可 愛





下 午 開 始 大 地 遊 戲
整 個 累 翻



玩 給 我 報 抱 那 關 時
有 個 女 生 超 屌
揹 男 生





我 們 這 組 超 強 
有 龜 王

男 生 都 好 厲 害
也 有 龜 后
哈 哈 哈





我 們 屌 翻
九 勝 一 敗
以 為 一 定 第 一
沒 想 到 第 二
第 一 名 居 然 五 勝 五 敗
怪 耶 !





第 十 一 小 隊 最 輸
上 台 受 懲 罰
擲 骰 子
骰 到 哪 就 互 碰
人 中 碰 人 中
超 屌









吃 完 晚 餐 之 後 有 營 火 晚 會
超 屌 的 
玩 的 超 HIGH



還 有 跳 喜 涮 涮 跟 第 一 之 舞
爆 好 玩





之 後 有 玩 遊 戲
燈 燈
我 們 狂 輸
還 上 去 受 懲 罰
用 臉 寫 字
大 家 都 好 愛 我 們 隊 呼
表 演 N 次





最 後
夜 遊
哇 靠
很 恐 怖 耶




一 開 始 到 第 一 關
有 一 個 婆 婆 等 她 老 公 回 來
等 不 到 人 卻 死 掉 了
我 們 必 須 戴 斗 笠 唱 我 等 著 你 回 來
也 太 恐 怖 了 吧





之 後 還 有 半 夜 梳 頭
抽 鬼 牌




有 一 關 真 的 嚇 到 我
我 們 拿 蠟 燭 互 唱 生 日 快 樂 歌
唱 完 之 後 
聽 學 姊 講 話
突 然 一 個 人 衝 出 來
該 死
嚇 到
之 後 學 姐 又 說
剛 剛 那 唱 生 日 歌 是 幫 鬼 慶 祝 
要 我 們 不 要 轉 頭
他 會 知 道 是 我 們 幫 他 慶 生
嚇 死 我
差 點 哭 
窘 耶






夜 遊 結 束 之 後
睡 不 著
跑 去 玩 牌
阿 財 真 的 很 好 笑
害 我 一 直 講 台 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