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集你好 



怕冷而穿羽絨外套的我們
真是笨蛋


集集好熱熱熱熱
太陽好大呢



總之寄放行李之後就去騎卡打掐



腳踏車到處亂騎
騎很遠
下坡滑很爽
上坡騎到快斷氣




  


香蕉酥很好吃
跟我之前吃的炸香蕉不一樣
喜歡




然後我們騎到很遠
發現向日葵田
不像一般開放給觀光客的
雖然不像那些一樣茂盛
可是花還是很美
是我們發現的噢  哈



 

最好笑的是我們在那裡還有停車場



因為少了某人
我騎單車

就是你
和平老大先生小姐



一起買手環

還幫沒良心人小和平買  亨




晚上住小葵姨丈家的民宿
電視電腦ktv也太爽
怕我們餓還煮菜給我們吃
真的很感謝


吃飯的時候由於阿勳太正
所以有男生想跟我們認識
因為她穿運動褲加絲襪太性感  有夠好笑



有人死佔麥克風不放
很囂張


妳們覺得是誰
(地上是天下第一辣鴨血 真的狠辣 噢 


晚上大家大聊天
很愉悅
非常



聊天聊沒多久
吳阿勳那女人就要睡了



可是
聊到一半
她卻坐起來講很勁爆的話
真是太好笑



友人阿
因為太早睡
所以隔天一大早起床
乒乒砰砰
還用吹風機
吵醒大家


就是最早睡那一個
真是氣死人
嘖嘖嘖嘖嘖



隔天一大早
吃完午餐




差一點趕不到火車
哈哈



我們去車埕
 

我覺得那裡很漂亮
哈~
 


之後吃完飯
我們就回去二水等火車
有人累到睡著







我說
沙鹿真冷


一下車馬上穿上羽絨外套




集集我想念你了

整個旅程好悠閒
走走停停
聊天打鬧
好愜意






好玩 我喜歡 我高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