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好熱噢噢噢





一大早就出發到高雄
統聯上還遇到叭咘
會不會太巧阿 





到了高雄

熱翻了
沙鹿果然是地獄阿
小育沒來好可惜噢
雖然會多一對情侶




這次更多人
三對情侶
該死~~~

我跟小和平單身情何以堪
加個男朋友不在身邊的阿勳
只好把阿勳當男人




等星星來
租到便宜的歐都賣
吃完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之後
跟阿ㄆㄨㄣ會合

出發




後來去旗津
坐個渡輪



有情侶很高調
有人吵著要吃小捲
然後風很大
   

回程只有我跟小和平先上渡輪
我們很無助


後來阿勳他阿公請客
海之冰 水果好多我好雀躍
好棒噢噢噢
我還要再吃



後來回旅館休息
旅館很酷
葵他們房間有八爪椅
長的好噁心
我們房間則是老一代的椅子
大鏡子讓我跟阿勳拍的不亦樂乎

 
晚上跑去瑞豐夜市
好大
走到我們好累

又敗家了
敗最大的是小和平
哈哈

還有
我們各自買了一堆娃娃
大家好像覺得我們浪費錢


之後星星請我們去吃泡菜蛋餅
嗚乎乎
很好吃
感謝

晚上我們去散佈
哪阿
我忘了
總之
很美
 
然後又是一對對情侶
我跟小和平就很哀怨
也未免太囂張




隔天起床之後先去吃星星推薦得涼麵

很好吃
他們還請我們喝超好喝的薏仁牛奶

去夢時代



在夢時代逛到狗狗的店
正當我專心欣賞時
旁邊的人讓我嚇一大跳

是張靜茹
我嚇到了



怎到這還遇得到
他還在手扶梯旁邊拍照 = =



逛完夢時代跑去新崛江
嗚乎乎
沒敗到東西
只是一直吃ˊˋ



因為不想太晚回來就去撘車了
有人一直不肯跟我們回來
真的很傷心欸
哀~





高雄之旅很開心
遷居好了!!








我一定要說
從中港轉運站騎回來
只有在東海大學那裡遇到紅燈而已
之後更囂張
一路暢行無阻回到沙鹿
我真的很強
綠燈小天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