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死人場堪
我都快蒸發了





晚上跑去唱歌
活動組第一次唱歌

好害羞噢噢噢噢噢





我說阿
一切都在喝酒之後變了
大家都瘋了



拜託
有些人酒量真的很差欸
我真的不想說是誰啦
自己知道就好



還一直說自己沒醉
好好笑



坐在兩個醉漢中間
我好可憐
要一直隔開他們
以免發生打架事件






上個廁所出來
真是不敢回到位置上
一堆瘋子在那大吼
很嚇人也很好笑




本來想點歌唱的
可是還是都點了high歌
真的很好笑




唱到最後都大吼
我喉嚨快不行了




真的很好笑
但是肚子很餓
老娘快餓死了
哈哈





下次再去唱
某幾位不准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