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 上 
突 然 想 到 要 交 照 片 作 學 生 證
但 是 找 不 到 口 紅 膠
就 跑 出 去 買 順 便 寄 信





出 門 買 口 紅 膠

在 書 局 外 面 黏 信 封
又 跑 去 買 郵 票





接 下 來 就 去 寄 信 囉
騎 車 過 去
正 要 投 信 時
有 一 位 婆 婆 走 了 過 來
一 位 拿 著 藍 色 雨 傘 的 怪 婆 婆
緩 緩 接 近 我
停 在 我 旁 邊
問 我





妹 妹 , 大 學 了 阿 ? 
讀 哪 ?
啥 系 阿 ?
你 成 績 應 該 不 錯 耶

你 皮 膚 好 好 喔
跟 我 說 一 堆 東 西
重 點 來 了



" 他 摸 我 "



他 居 然 動 手 摸 我

好 恐 怖 喔 
嚇 死 我 了




他 還 越 來 越 靠 近 我
整 個 驚 嚇
騎 了 摩 托 車 就 飆 




老 婆 婆
不 要 找 我 拉
去 找 其 他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