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幾乎每天都作夢






每天都不一樣
幾乎都不記得了



上次還夢到小和平
不過到底夢到啥
我忘記了




昨天
我夢到了





很可愛
很可愛









阿信







怎這麼可愛阿



我夢到他到我家
我一直纏著他
他還給我簽名
歐耶
好開心



阿信真的很可愛
我最愛他的笑容
最喜歡看他放空



大概七八點我醒了
很生氣
繼續睡
想繼續夢到阿信
可惜失望了



之後夢到一個男生
誰ㄚ
我不認識= =
內容我也忘記了




愉悅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