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九
要低調

我低調



可是
我還是最大阿




來來來
通通給我錢
尤其是某人




某人真的很可惡
硬是要我十九歲生日騎車
會不會太心狠手辣
據說是鬼魅兒女主角
嘖嘖





今天出去聚餐
抱歉
我沒啥錢
不能去彰化
冰冰沒來 噢




又跑去吃吃到飽
今天是怎樣
好飽
三個人根本沒吃啥
很誇張耶




總覺得浪費錢
可惡
少了冰冰差好多 噢




之後被某隻鬼抓去看影片
鬼魅兒
雖然不會很恐怖很恐怖
但是
抱歉
我還是叫了




拉拉拉




之後就去找亭薇她們
媽阿
幾百億年沒見了
好想妳們





很好
說啥十九歲要低調
不能拍照
可惡耶



我想拍啦



謝謝你們的小蛋糕跟小禮物
還有
ㄜ...
不太悅耳的生日快樂歌
哈哈




有個白痴是智障
忘記我生日
以為我們在慶祝父親節


= =
我們沒市慶祝父親節幹麻
父親又沒來
笨死了




拉拉
今天壽星我最大




所以




壽星要說




我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


不管是留言 簡訊 卡片 


老娘都痛哭流涕

不過
禮物呢
我的禮物呢





嘖嘖



今天很開心


對了
我今天騎車去買東西
沒事喔

XD



最後


劉小毛
不要放照片嚇人
很恐怖
你這鬼魅兒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